作者yamaraja (.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Fw: 請問國外匯款回台灣的問題(western-union)
時間Wed Jan 18 14:53:50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Oversea_Job 看板 #1OVn16AL ]
作者: yamaraja (.) 看板: Oversea_Job
標題: 請問國外匯款回台灣的問題(western-union)
時間: Wed Jan 18 14:50:44 2017
各位好~
請教一個國外匯款回台灣(透過western-union)的問題~
假設匯款方是以美金匯出, 到台灣後收款方只能領台幣嗎?(或是可選幣別呢)
另外, 我看到一些台灣的銀行都有對國外匯入款收手續費,
那透過western-union匯到台灣的收款方, 需不需要再多繳一筆手續費呢?
或是western-union本身不算是銀行的任一體系(所以不用給匯入手續費)
謝謝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0.214.2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versea_Job/M.1484722246.A.295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yamaraja (60.250.214.236), 01/18/2017 14:53:50
推 dawnlight: 推,有相同問題。 01/18 15:04
→ XperiaZ6C: 西聯匯到台灣記得是要去跟西聯合作的地方領支票吧(?) 01/18 15:39
推 kevinshe520: 領過西聯沒有手續費 當初是美金換算成台幣領 不確定 01/18 18:03
→ kevinshe520: 能不能直接領美金 01/18 18:03
→ secret0825: 建議可以打到合作銀行問(元大等) 01/18 19:56
→ yamaraja: 感謝分享^^ 01/19 08:13
推 vu04731: 目前西聯只有元大、京城、大眾可領 01/19 21:25
→ vu04731: 對方在匯款時已經負擔手續費,所以您在領款時只需要負擔 01/19 21:27
→ vu04731: 匯率波動 01/19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