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HisVol: 買個麥當勞還要貸款,是有多窮? 01/31 08:34
推 Riya520: 財團能貸就貸, 而窮人其實才借不起錢... 01/31 08:35
→ kingrichman: 貸款才是最高級操作法 01/31 08:36
→ pesai: 笑死人,他們說不定9成都用貸的 而且利息又低 01/31 08:37
→ ebeta: 貸款才是真的是高招 01/31 08:37
推 chris731201: 有錢人貸款利率和窮人不同。 01/31 08:38
→ guardian93: 一樓應該是說買大麥克,不過文不對題 01/31 08:38
→ guardian93: 一樓應該是說買大麥克,不過文不對題 01/31 08:39
推 fightword: 有錢人的貸款利率跟窮人不同 01/31 08:39
推 peterh05: 財團能貸就貸 01/31 08:40
推 ss18963: 台灣沒錢的人真的活的好辛苦 01/31 08:41
噓 diding: 隨便都買的起 要不要我借你甜心卡 01/31 08:42
推 Mar1boro: 無聊!我從除夕到今天每天都買麥當勞怎麼不來採訪我? 01/31 08:44
→ vodkalime607: 一堆銀行企金績不好,貸款利率低到嚇死一堆阿宅XD 01/31 08:46
→ gameguy: 用銀行的錢錢滾錢,無言 01/31 08:50
噓 sleepbow: 買個麥當當還要貸款 丟不丟人啊 我都一次吃兩份套餐的 01/31 08:56
推 prkfcpr: 想說哪個套餐這麼貴,還要貸款買 01/31 08:57
推 diefox: 我想說李是誰 買個麥當勞還有新聞 01/31 08:59
噓 LifeWinner: 200塊有找的東西還要貸款,有夠魯 01/31 09:00
推 ksxo: 有錢人真的愛貸款 1塊錢買1萬元的東西 出事政府還會來救 01/31 09:05
推 winiS: 就說麥當勞有夠貴,換吃丹丹還有閒錢投資呢 01/31 09:05
→ mij: 貸貸貸 然後快倒了才在哪邊哭么 01/31 09:16
※ RAVON:轉錄至看板 Stock 01/31 09:21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RAVON (111.251.236.35), 01/31/2017 09:21:23
推 mp5566: 我都吃11號餐 飲料喝可樂 不貸款 01/31 10:02
→ mp5566: 但是如果我很樂意使用悠遊卡 01/31 10:03
→ ROTFL: 最少能刷中信吧,網頁都透露一點了 01/31 11:31
→ sl11pman: 我買麥當勞都用現金 01/31 12:32
推 nsk: 結果推麥當當儲值卡XD 01/31 12:55
推 milk7054: 貸款是一回事,重點是銀行後續的一條龍服務 01/31 14:19
→ milk7054: 大企業的員工人數,推銷商品也容易許多 01/31 14:21
推 horusli: 金流、薪轉、ATM、聯名卡 01/31 15:18
→ now99: 不知道會不會走全聯模式XD 01/31 15:46
推 vbn22: 肯德基:悠遊卡 漢堡王:無卡 愛買:遠東/花旗 01/31 16:53
→ vbn22: 全聯:中信/台新/悠遊卡/一卡通 光南:悠遊卡/一卡通 01/31 16:54
→ vbn22: 至少電子票證要可以逼 01/31 16:55
推 go1717: 一開始傳出麥當勞要賣兩百多億 怎麼成交不到一百億? 01/31 19:35
→ go1717: 中油機車:悠遊卡/一卡通/HappyCash/信用卡 01/31 19:38
※ RAVON:轉錄至看板 Stock 01/31 22:58
推 terfd: 麥當勞聯名卡? 02/01 12:03
推 kurtdh: 有錢人的信貸利率跟窮人的三年期定存利率差不多 02/01 17:50
→ go1717: 貸款利率在怎麼低也不會比定存低 因為這樣會變套利了 02/01 23:17
→ snsdakb48: 有錢人也不屑套那種小利吧XD 02/01 23:59
推 wtfconk: 有錢人不屑小利?會這樣想的肯定不是有錢人哪www... 02/02 02:59
→ flypenguin: 大額貸款比定存利率低是有可能的。 02/02 03:30
→ flypenguin: 資本夠的人是重視無風險套利,本夠大 1% 2% 就很可觀 02/02 0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