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ilan: 線上只有轉帳沒有匯款吧 05/27 19:46
意思不一樣嗎冏
推 susaku: Bank_Service 05/27 19:47
※ 編輯: lunashining (140.112.25.217), 05/27/2017 19:49:29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lunashining (140.112.25.217), 05/27/2017 19:49:48
推 kipi91718: 一般轉帳就是跨行15吧 還是有什麼特別的? 05/27 20:02
我也不知道 其實就是台灣銀行單純帳戶而已
只是在想有沒有更方便的方式@@
※ 編輯: lunashining (140.112.25.217), 05/27/2017 20:18:34
推 g666666o: 郵局最多人用,互轉免手續費,怎不考慮用郵局帳戶 05/27 21:06
我也覺得很奇怪....
→ medama: 募款好像有規定 不能隨便募耶 05/27 22:34
是政府合法單位啦 只是我覺得他們每次都很少人捐
我想說有沒有方法改善
※ 編輯: lunashining (140.112.25.217), 05/27/2017 23:56:39
推 slchao: 轉帳郵局+1,信用卡捐款? 05/28 08:26
信用卡要怎麼捐?
推 dalconan: 透過第三方支付呢? 05/28 10:59
第三方是要怎麼做?
我只知道paypal好像可以0rz
※ 編輯: lunashining (140.112.25.217), 05/28/2017 11:52:55
推 Go2: X付寶有這種金流服務阿,但是手續費也會抽囉 05/28 11:54
哪個台灣還沒有吧冏
手續費會抽多少阿?
※ 編輯: lunashining (140.112.25.217), 05/28/2017 12:47:53
推 Go2: 歐付寶 智付寶 紅陽都有服務阿@@ 抽的%數就看官網 05/28 13:41
謝謝你我來試試看!
推 kcl0801: 弄每月刷卡固定捐款會比轉帳更願意捐 至少我是這樣啦 還 05/28 15:56
→ kcl0801: 要手續費.... 05/28 15:56
→ kcl0801: 轉帳還要手續費 05/28 15:57
是沒錯啦 只是我想說弄簡單一點說不定比較讓人願意捐個一兩百塊
※ 編輯: lunashining (140.112.25.217), 05/28/2017 16:10:21
推 dalconan: 歐付寶好像申請一個帳號就可以讓使用者刷卡轉帳 05/28 20:10
→ dalconan: 很多實況主都有掛歐付寶管道,感覺應該不是太難設定的 05/28 20:10
→ dalconan: 東西。而paypal好像停止台灣帳號間轉帳,所以不知道 05/28 20:11
→ dalconan: 能不能直接收信用卡 05/28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