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lex1973: 正常使用沒收到這簡訊 06/26 17:38
推 kipi91718: 至少有連續阿... 06/26 17:43
噓 aq2272353712: 愛轉 06/26 17:51
推 jefflin555: 我想應該異常報表是抓相對的轉帳次數,如果大家都轉 06/26 17:52
→ jefflin555: 比較少次,你可能一個月轉 50 次就上報表了 06/26 17:52
→ jefflin555: 正常使用為妙 06/26 17:53
→ imrt: 改成隔天8筆看看 06/26 17:53
→ disksafei: 如果六月份照這種規則 大概也跑不掉了 開始卯起來轉了 06/26 17:54
→ disksafei: 新的簡訊 已經刪掉了 會追回轉帳優惠的錢了 佛心來的 06/26 17:55
→ disksafei: 反正渣打也快要退出台灣市場了 06/26 17:56
推 aiyowaya: 當然不會和你講規則啊 06/26 18:01
推 ava2014: 一千多算小額… 06/26 18:02
→ disksafei: 它說 很多人都累積到一大筆錢 才通通一次轉出去 06/26 18:04
→ disksafei: 沒人這樣正常使用的 06/26 18:04
→ disksafei: 我是覺得 你規則 一個月想給20次或30次 就直接說白點 06/26 18:04
→ disksafei: 大家用起來也安心 沒必要號稱一個月450次 但根本不給用 06/26 18:05
→ disksafei: 不過 凱基一個月30次 最近也龜龜毛毛的 不能太集中 唉 06/26 18:08
推 aiyowaya: 只能說各憑本事,要怪就去怪jihsun退佣吧 06/26 18:14
噓 AriesLee: 為了貪小利在哪邊轉,不先檢討你自己,奇哉 06/26 18:50
推 scott2009: 禁不起用 06/26 19:10
→ scott2009: 一千算小額 你解決不了 下次五千也是小額 06/26 19:12
推 wtfconk: 搶著秀下限大有人在,敢給優惠就別在那邊該,真的是檢討被 06/26 19:35
→ wtfconk: 害人最美的風景 06/26 19:35
→ loomissayles: 對他們來說就是異常啊 這跟寫的清不清楚可能已經無 06/26 19:49
→ loomissayles: 關了 06/26 19:49
→ gottsuan: 濫用福利的澳客 06/26 19:59
→ gottsuan: 台灣人貪小便宜列根性的表現 06/26 20:00
推 gottsuan: 優惠是給你需要的時候可以免費使用不是給你不用白不用去 06/26 20:23
→ gottsuan: 浪費的 06/26 20:23
推 bxxl: 為什麼敢給優惠就不能該? 你還不是邊拿優惠邊叫罵? 06/26 20:30
推 jefflin555: 你每天轉 300 萬,一樣也被算小額連續密集 06/26 20:36
推 kilmo: 比較奇怪是全部用渣打官網的網銀轉也收到 06/26 20:51
→ kilmo: 官網轉應該沒額外成本吧 06/26 20:52
→ Kameari: 早就不用渣打很久了,改用凱基30乾乾脆脆。 06/26 21:31
→ jefflin555: 官網轉還是有額外成本,記得財金會收 2.5 元 06/26 21:48
推 kilmo: 靠,這麼一點錢也要計較...還是優先理財 = =" 06/26 23:12
→ kilmo: 而且在官網轉就不是要貪圖什麼點數,都是正當用途也要發訊 06/26 23:13
→ Skabo: 一點點錢也在計較vs一點點優惠也在貪 XD 06/27 02:54
→ scott2009: 優先理財也如此嗎?應該都是新幸福 06/27 08:34
噓 a24573165: 垃圾銀行 06/27 08:47
→ chrno: 嗯~這似乎是一邊爽轉,還要一邊叫囂優惠提供者,敢給優惠就 06/27 11:36
→ chrno: 不要怕被人卯起來用?不敢就趕快退出?唔~那等銀行都不提 06/27 11:36
→ chrno: 供優惠了,到時又… 06/27 11:36
噓 m0806449: 台灣最美的風景 下戲下症 06/27 13:16
推 Hecc: 被玩壞了QQ 06/27 13:55
推 IanLi: 笑死了 五十步笑百步 兩邊都在貪這小利 06/28 05:48
→ kjw69: 別轉單一帳戶 06/30 13:05
噓 AriesLee: 是給有需要的時候轉好嗎?? 一堆人在丟自己的臉 07/01 10:38
→ AriesLee: 沒需要轉,被搞壞最好,還敢講限下限,秀你自己的吧 07/01 10:39
推 wtfconk: 這麼悲憤是行員嗎?老闆派來帶風向的? 07/02 03:49
噓 ich2: 沒錢的人才會貪小便宜 07/02 15:28
→ ich2: 你存個一億在帳戶 每天轉10次也收不到簡訊 07/02 15:29
噓 AriesLee: 看不過去就是行員哦~~不要再丟人現眼了,我替你媽悲哀 07/02 20:16
推 kilmo: 我是優先理財也收到啊,重點都在官網轉,可以請渣打只計算 07/22 21:59
→ kilmo: 他行的嗎= = 07/22 21:59
→ kilmo: 因為有做生意,每個月我戶頭都轉出幾十萬元,幾十筆很平常 07/22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