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Hong_Kong 看板 #1PUB1Q09 ] 作者: shajon (shajon) 看板: Hong_Kong 標題: [銀行]香港恆生跟中國恆生通用嗎 時間: Wed Jul 26 23:08:07 2017 2011 年在香港恆生有開戶,最近要到中國, 不過賬戶有五六年沒使用了,不曉得這兩邊是否通用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20.1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ong_Kong/M.1501081690.A.009.html
Maydisease: 當然是 不通用的。 07/26 23:50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shajon (114.41.24.231), 07/27/2017 10:45:30
aiyowaya: 就像匯豐台灣 香港匯豐, 花旗台灣 花旗香港 07/27 13:55
aiyowaya: 只是同一個老闆但不同註冊法人的業者 07/27 13:55
forone: 原po可能想說五六年前不行,過了五六年不知道可不可以了 07/27 19:32
forone: 答案是仍然不行,至於再過五六年可不可行,那就不知道了 07/27 19:32
chrno: 五、六年沒使用,那應該已經被歸類為不動戶了… 07/28 0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