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aye543: 我也是辦完才知道有朋友推薦多500 QQ03/19 19:05
→ Or3: 同1樓QQ03/19 19:09
一起QQ
推 emc771222: 我也是屬於主動型的~辦完才發現少500...03/19 19:18
推 MJdavid: 自己主動辨的不是有300嗎?03/19 19:23
有麻???app打開沒看到阿
推 seh316: 主動型+1 少領200QQ 03/19 19:43
自己辦真的有300??哪裡有寫
※ 編輯: dhn (1.200.51.214), 03/19/2018 20:58:05
推 horusli: Google:richart 300 03/19 21:04
推 ching0508: 借問一下 我網站申請已經通知核卡 但為什麼Richart ap 03/19 21:22
→ ching0508: p仍顯示線上辦卡... 03/19 21:22
推 wei0019: 自己辦領300,我就是QQ 03/19 22:22
推 gbear: 自己辦有300,我1月辦的,有收到300 03/19 22:58
推 priv: 我去提升權限的時候理沒有理專理我耶 03/19 23:39
推 circles: 都沒朋友可以推薦QQ 03/19 23:46
推 hsindy: 我推薦朋友他們都不要QQ 03/20 01:05
推 kenny719: 去年也是自己辦300 03/20 02:25
推 bacdasdf: 你的專員是Eason呀 03/20 02:37
推 fdav: 台新真的超積極,有時候會有點怕踏進分行XD 03/20 02:46
推 waterseen: 台新看分行吧 我app申請完跑去開通轉帳也沒跟我說沒網 03/20 04:09
→ waterseen: 銀服務 結果又跑第二趟 03/20 04:09
推 sh9: 我剛辦...今天他打來說,不能核卡給我@@該怎麼辦阿? 03/20 14:59
推 poptytle: 我也是自己辦領300,已經入帳了,目前推薦給朋友5位, 03/26 00:31
→ poptytle: 有3位申辦成功,跟超多同事推薦都打槍我,還說我是銀行 03/26 00:31
→ poptytle: 派來的QQ 03/26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