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2385783 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一路領先到9局上,獅隊直到9局下才被桃猿扳平,並在10局下 遭到再見安打落敗。其中王鏡銘在9下投出3個保送未能守勝是關鍵,但「蔗總」黃甘霖表 示,相信他是終結者,最後未能守勝,可惜了。 9上結束時,獅隊還以7:2領先,9下先交由廖文揚守勝,但他遭到廖健富轟出兩分砲後被 換下場,由王鏡銘接替。只是王鏡銘在三振朱育賢後,一度讓防護員上場,處理完後卻連 投3個保送,接著被王柏融敲出帶兩分打點安打,又被陳俊秀敲安扳平。 蔗總賽後表示,因為王鏡銘是終結者,雖然後面還有鄭鈞仁,不過還是相信他可以守住勝 利,只可惜未能如願。蔗總也說,王鏡銘讓防護員上場,是鞋子出問題,和技術無關,現 階段也不會改變他的定位。 == 3/29 [新聞] 王鏡銘救援失利 黃甘霖:以後換投要果斷 統一獅29日在9局下以9比4領先中信兄弟5分,終結者王鏡銘登板,卻被中信兄弟先追3分 ,換上邱浩均上來再失1分,以9比8險勝,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以後即使是終結者 ,遇上狀況也是要果斷換投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92.1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522770270.A.18F.html
ssss06: #相信CMW 04/03 23:44
starxls: 甘話真的一堆 以後他的話 看看就好 04/03 23:45
frank80141: 相信甘話 04/03 23:45
laihom0808: 想到那天被爪打爆的恐懼 04/03 23:45
youngorg: 當終結者難就難在後面沒有人在熱身幫你擦屁股 04/03 23:45
kerkyky: 看了他前幾場投球還相信他是終結者 太酷了 04/03 23:46
tessie0725: 上次說即使是終結者 換投也要果斷 今天變成相信終結者 04/03 23:46
same60710: #相信甘總 04/03 23:46
LAKobeBryant: 前幾場不就換過 04/03 23:46
Owada: 不想燒牛棚就說嘛 講這些有的沒的 04/03 23:46
Wojnarowski: [新聞] 獅隊9局險翻船 黃甘霖:未來換投更果斷 04/03 23:46
LAKobeBryant: 只是今天邱已經上過了 04/03 23:47
northbear522: 要不要先去跟聯盟反應一下裁判啊.... 04/03 23:47
LastDinosaur: #相信勝利 04/03 23:47
hsr7016: 上次果斷這次相信 到底是要相信還是果斷? 04/03 23:47
shifa: 輸球說什麼都不對 XDDDD 04/03 23:47
cjshs711: 你不說話 沒人當你野狗 04/03 23:48
otz870705: 邱跟軍人的實力差別+CMW的過往實績 有不同的決定很正常 04/03 23:48
otz870705: 吧 04/03 23:48
kazes: 事後諸葛:如果9上派守備組上來,大王的安打應該有機會沒收 04/03 23:48
Archi821: 終結自己隊啊 04/03 23:48
losec65: 終結勝利沒錯啊XD 04/03 23:48
amig0123: 他說這話哪有問題 很果斷被追到三分 就換王上來了 04/03 23:48
amig0123: 因為他是終結者 所以繼續讓他留在場上 04/03 23:49
duckling4343: #相信CMW 04/03 23:49
laihom0808: 他今天都投壞球,也沒甚麼邊邊角角的球不撿吧XD 04/03 23:49
amig0123: 然後就輸了 也不會改變他的定位 04/03 23:49
PigGoodGood: 辛苦了 忽然變A4 誰也沒想到,有了這個案例,其他三 04/03 23:49
PigGoodGood: 隊下次對上吱吱,要小心 04/03 23:49
s0351: 不嘴一下主審嗎 脾氣變那麼好 04/03 23:49
amig0123: 不然你要他怎麼做 怎麼講 才會滿意? 04/03 23:49
Y1999: 他今天很多好球阿,5號位那種.... 04/03 23:49
otz870705: 可是你知道嗎 我喵外野已經沒人了 沒有守備組的問題 國 04/03 23:50
northbear522: 他今天很多好球被搞掉呢....裁判真的hen棒 04/03 23:50
otz870705: 龍狀況不明啊 04/03 23:50
j8630222: 他有一顆在紅中 被判壞 然後好像就失控了 一直丟 04/03 23:50
j8630222: 高球 04/03 23:51
nakayamayyt: 2-5號之間位置那種都不撿 就要投到正紅中了 04/03 23:51
paul810928: 蔗總怎麼不嘴一下主審 難得想挺他的 04/03 23:51
jpecho: 其實台灣好像沒發生過像大聯盟故意保送送分避開強打的案 04/03 23:51
jpecho: 例,覺得當時可以試著保送王柏融送一分,全力對付今天打 04/03 23:51
jpecho: 不好的陳俊秀,或許會有不同的結果也說不定 04/03 23:51
air99house: 直球沒尾勁當然會被打,但更重要的問題是為什麼一堆土 04/03 23:52
air99house: 投直球的品質這麼差 04/03 23:52
tomgwapochen: 後面是真的沒有投手更能信任了 04/03 23:52
Y1999: 可是追平就是秀秀耶.... 04/03 23:52
allenlee6710: 之前保送蔣 都被說成故意輸掉比賽了 04/03 23:53
macrose: 抓小玉很正確啊,他今天都打鳥安 04/03 23:53
s638450: 會爆這麼大也不是單一因素啦 裁判是一點外 他今天的控球 04/03 23:53
s638450: 也很離譜 重羽一直CALL外角 但球就一直去挑戰裁判或者是 04/03 23:54
msekili: 甘話一堆 04/03 23:54
s638450: 大壞球.紅中 04/03 23:54
lisyu: 秀秀那隻安打比大王扎實多了 假如保送後那隻也是追平 04/03 23:54
sdolphinyo: 補充一下 防護員上場是處理鞋子 CMW沒受傷 04/03 23:55
jimmy885: 2號沒撿之後還一直賭2號,瘦邱都自動投去外角了 04/03 23:55
laihom0808: 拿剪刀剪鞋子,甘蔗得罪鞋神,才會輸 04/03 23:56
dm03: 那至少換高志綱吧 04/03 23:56
bernie880303: 說個笑話 換投要更果斷 04/03 23:57
sdolphinyo: 甘蔗脾氣變好了 沒有去踹門 04/03 23:57
jimmy885: 今天我不會覺得甘蔗這樣換投是笑話 04/03 23:57
dm03: 不過對秀秀第一球捕手摳外角 王直接扔紅中 04/03 23:57
laihom0808: 陳俊秀那是兩好球後打出安打..... 04/03 23:58
dm03: 第一球他沒揮 但那球王直接扔紅中 04/03 23:59
DarkKnight: 最後一球 羽要外角 王投紅中... 04/04 00:00
dm03: 今天這場如果是老捕手大概都蹲在外角不動了 04/04 00:03
dm03: 兩個年輕捕手在那尬配球 04/04 00:05
shouchuan: 雖然你也有責任 但是王責任比你還大 04/04 00:07
girl10319: 今天王被被打跟捕手有啥關係 = = 要外角低通通丟去紅 04/04 00:13
girl10319: 中啊 04/04 00:13
DarkKnight: 借轉 04/04 00:14
DarkKnight:轉錄至看板 Lions 04/04 00:14
bbs0840738: 雖然今天主審好球帶很爛 但CMW球亂噴也是事實 04/04 00:14
kevin21859: 40一直催紅中,教練應該已經不是相不相信的問題了吧。 04/04 00:17
kevin21859: 一心跟主審賭氣怎留住勝利? 04/04 00:17
kerkyky: 二號五號都不撿 難怪直接餵球 04/04 00:19
rei196: 都你在講,好煩XDDDDDDDDDDDD 04/04 00:20
dick929: 球給我,我帶你們回家 04/04 00:23
GhostShadow: 感覺就是被主審婊之後動氣了 04/04 00:24
socialhero: 連我阿爸都知道CMW控球不穩該換了還再相信... 04/04 00:26
northbear522: 推樓樓上....... 04/04 00:28
astroching: 死不換 爛調度 贏五分還可以打到輸 只能說厲害 04/04 01:20
Bobe: 相信個鬼 欠噓 04/04 01:23
vincent0965: 今天MVP就小文啊 04/04 01:45
zumaya1: 失憶症也可以當總仔喔? 04/04 02:30
ATTENYOU36: 一堆沒看比賽的只會出一張嘴 笑死 04/04 04:22
f99999993: 相信國中 04/04 07:18
mikecat84: 相信野球 04/04 10:10
home16124: 建議羅里奇先拉下來當終結者!控球真的很準! 04/04 11:12
stoneisbig32: 主審不相信R 04/04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