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噓 FuBon28: 完全不看好 06/25 08:57
※ 編輯: joey0207 (140.112.73.84 臺灣), 06/25/2020 09:00:20
噓 greatshortcu: 一場就在舒服 06/25 09:02
噓 Roken241225: 養了4年 都28歲小猿了 還在舒服 06/25 09:04
推 KirbyEvans: 我記得他業餘時期好像跟吳東融是崇越的二游搭檔 06/25 09:06
噓 Chia2323: 這三年只有32次守備機會樣本數會不會太少? 等一年320 06/25 09:09
→ Chia2323: 次再來 06/25 09:09
→ wrb: 沒問題der 吱吱大大認證的多面手 屌打二壘金手套吳東融好嗎!! 06/25 09:11
推 shonbig: 不知道,但吱隊能養上一軍的野手,基本上職棒存活率就已 06/25 09:15
→ shonbig: 經比其他隊的高很多了 06/25 09:15
推 EeePC901: 想太多 在邦只會被同化成那群跑打守都不行的咖 06/25 09:17
→ EeePC901: 而且邦根本養不出 搞不好在二軍時期就廢掉了 06/25 09:18
→ inb: 難道他就是傳說中選秀中偷的到內野多面手??? 06/25 09:21
推 possible322: 28歲可以啦 黃金世代 06/25 09:25
推 YummyAyton: 很沒球迷愛,打出勝利打點結果沒新聞XDD 06/25 09:25
→ shifa: 記得前幾年棒球板直播文看到他上場就在問說他能不能守住街 06/25 09:25
→ shifa: 亭,我笑到肚子痛 XD 06/25 09:25
推 hikerLin: 我覺得他變得好壯喔 06/25 09:27
噓 jacky9185: ??? 06/25 09:28
推 ji31g42go61: 現在回頭看,街亭是守住了,倒是諸葛亮卻沒守下來。 06/25 09:28
推 joey1149: 能守那麼多位置 說是內野多面手也不為過吧 06/25 09:33
推 marcolow: 141T之光 06/25 09:34
推 joey1149: 不過就講UT就好 多面手這怪名詞不知誰發明的 06/25 09:35
推 ghost069: 原來他是多面手啊 06/25 09:36
推 iloveayken: 能替換郭永維就很好了 06/25 09:39
推 camby909: 未來國家隊主戰 06/25 09:41
→ meta41110: 只是一隻_棒0.0 06/25 09:45
噓 hcastray: 人家在二軍蹲很久了 沒必要舒服吧 06/25 09:46
→ PaulAllen2: 下一個陳偉漢或張志強吧 06/25 09:52
推 jiss555: 絕對是 選秀大師認證的內野多面手欸 06/25 09:59
推 www90173: 如果能頂住郭嚴文退化這幾年就夠了,選秀再慢慢補人 06/25 10:16
推 qazxc312: 沒鄉民愛,反觀梁家榮 06/25 10:20
推 terminator3: 多面手是遊戲翻譯 06/25 10:31
推 Kevin0608: 準備超越吳東融了 06/25 10:35
推 Hsu1025: 爪寶又在自己做球了 06/25 10:40
推 shiaubai: 都有30小象了 28算成長期沒錯啊 06/25 10:42
推 hcwang1126: 750收? 06/25 11:25
推 king62602: 爪維拉又來救援了 吱寶多愛爪爪 06/25 11:26
推 party100046: 不會,好1場就在舒服,嘖 06/25 11:29
推 jimmy8343: 對內野多面手而言 余德龍是地板吧 06/25 11:38
推 globekiller: 他守備不是問題啊 是打擊擠不掉一軍那群很會打的 06/25 11:50
→ tue678: 7樓又在做球給酸民殺球 06/25 12:14
推 Duke200: 內野多面手屌打吳東融 06/25 12:14
→ tue678: 隊板有這樣討論再來說好嗎? 06/25 12:15
推 ukenKo: 這隻當年不是有人說贏吳東融? 06/25 12:36
推 bill0703: 應該就會頂上游擊了 06/25 12:46
噓 chioio: 不可能 06/25 12:52
推 davidrick: 他守備也很雷,以前連續兩天低級守備直接輸掉比賽印象 06/25 13:19
→ davidrick: 深刻 防守只會搶快一點都不紮實 06/25 13:19
→ davidrick: 打擊跟統一的潘一樣 都能碰到球但是球都不會往前飛 06/25 13:21
→ jason7111994: 我只知道差點當副院長 06/25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