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看板
精華區
最舊
‹ 上頁
下頁 ›
最新
14
[討論] 9上那一局雙殺打變13壘有人才是真的扯吧
NTD300w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NTD300w 的文章
3/09
3
[討論] 可以跟WBC倡議之後分組平手的晉級方式吧
daisybubbl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daisybubble 的文章
3/09
46
[問題] 中華隊在分組第三還是第四
WZWay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WZWay 的文章
3/09
5
[討論] 有人因為沒辦法打大聯盟明星而崩潰嗎?
s910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910 的文章
3/09
2
[分享] 今日林培緯
LionKill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LionKill 的文章
3/09
S
X1
[討論] 說沒控分看不懂的進來
james451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james4515 的文章
3/09
4
[討論] 該面對與世界強權的差距了吧
ww45654ww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ww45654ww 的文章
3/09
22
[討論] 為什麼第一場會輸給澳洲阿?
opi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opie 的文章
3/09
7
[問題] 請問不是台韓澳三隊都是失7分嗎?
dongchen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dongchen 的文章
3/09
18
[情報] 今日王維中(四局無失分)
Sunny821210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unny821210 的文章
3/09
S
66
[討論] C組最大贏家是誰?
blackman451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blackman451 的文章
3/09
6
[討論] 與其糾結現在 不如放眼未來2029
jordanlov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jordanlove 的文章
3/09
15
[新聞] WBC/網影射「中華隊打假球」球迷怒了!
access4096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access4096 的文章
3/09
72
[討論] 這次韓國隊的比賽都很好看
beaglebubu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beaglebubu 的文章
3/09
Fw: [閒聊] 3/10 WBC ELTA轉播班表 秉晉奶國禎1日2戰
jack86326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jack86326 的文章
3/09
9
Re: [討論] 為什麼每次都是差一點啊
ianlai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ianlai 的文章
3/09
3
Re: [討論] 說不會控分的人現在臉不會痛嗎
Akromas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Akromas 的文章
3/09
1
Re: [問題] 為什麼Team Taiwan不控分?
thoulovem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thouloveme 的文章
3/09
9
[問題] 為什麼沒有敗部復活賽啊?
ayukimi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ayukimi 的文章
3/09
1
Re: [討論] 這對team Taiwan是最好的結局吧
benny3579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benny3579 的文章
3/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