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看板
精華區
最舊
‹ 上頁
下頁 ›
最新
40
[新聞] 南韓輸台灣仍奇蹟闖8強 李政厚:感覺運氣
kensukeshu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kensukeshu 的文章
3/09
30
[討論] 愛爾達:猛打賞的文保景站著被三振?!
keroro9196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keroro9196 的文章
3/09
48
[討論] 鄭宗哲心態怎麼練的?
yoyo02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yoyo02 的文章
3/09
3
[討論] 其實台韓雙方都雙贏吧除了球迷
NUMB43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NUMB43 的文章
3/09
49
[討論] 還不清楚失分論的進來
alaokj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alaokj 的文章
3/09
74
[分享] 國防部長 張育成ig
kevin551792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kevin5517925 的文章
3/09
12
[討論] 戰績相同比全壘打大賽有搞頭嗎?
ericisfish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ericisfish 的文章
3/09
14
Re: [討論] 說實在的賽制還是有瑕疵吧
danielpupu20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danielpupu20 的文章
3/09
6
[分享] 八、九兩局 南韓、澳洲輪流出包失誤影片
ctes940008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ctes940008 的文章
3/09
19
[分享] 今日王柏融
monniea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monniea 的文章
3/09
Re: [討論] 為啥澳洲不短打推進
are2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are2 的文章
3/09
28
[分享] 韓媒: 台灣球迷出征文保景 但台灣打線輸他
usnavyseal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usnavyseal 的文章
3/09
6
[問題] 費仔回美國會不會跟龍仔炫耀?
yainman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yainman 的文章
3/09
9
[情報] WBC 明日先發投手
meta544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meta5445 的文章
3/09
98
[討論] 其實韓國9上多打第8分對韓國自己更有利
idc8003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idc80035 的文章
3/09
69
[討論] 各位怎麼看多韓戰
f020488997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f020488997 的文章
3/09
77
[討論] 中職是不是必要多增加一名洋打
kiss100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kiss100 的文章
3/09
5
Re: [討論] 如果8:2進9下 韓國贏面反而大吧?
Nibutyan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Nibutyan 的文章
3/09
7
[討論] 需要故意被三振的邏輯?
andyxu3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andyxu3 的文章
3/09
12
[討論] 史上有幾次贏韓國,但韓國晉級台灣淘汰?
overtop2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overtop2 的文章
3/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