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seball_Sim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bin121 (吃宵夜真的會胖)
看板
Baseball_Sim
標題
[BM ]請問我從1900開始玩為啥選秀時我的球員會被搶= =
時間
Fri Nov 3 16:48:12 2006
我在選秀前它說啥會選我15個球員 然後我不太懂它的意思 而且這15個我不能選擇嗎 是不是電腦選好後我就不能改了= = 然後我的席林和pedro和克萊門斯就這樣被別隊搶走 是怎麼回事? 是要勾哪一個或取消哪一個嗎 求助 謝謝了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169.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