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選秀前它說啥會選我15個球員 然後我不太懂它的意思 而且這15個我不能選擇嗎 是不是電腦選好後我就不能改了= = 然後我的席林和pedro和克萊門斯就這樣被別隊搶走 是怎麼回事? 是要勾哪一個或取消哪一個嗎 求助 謝謝了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85.169.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