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談約時,2year, 8M是不是指每年給8M,然後簽兩年? 而不是我想的每年4M XD 然後在scouting畫面中的薪資也都是以 每年來顯示呢?感謝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84.55
Pujols5:是的 玩到後面一些強投強打動不動就要30M 囧 12/13 20:46
Kaien99:他們通常的下場是在FA中冷凍一年... 12/13 21:11
sweder:有的第四年就直接給我開 31M -_______- 12/13 23:34
benchman:要仲裁的或是FA要價太高可以先把他們release,到了FA市場 12/14 00:01
benchman:的第一天再去跟他們談,通常價錢會較低,不用擔心會被人 12/14 00:01
benchman:搶走,因為設定是玩家會先選,過幾天電腦才會開始選 12/14 00:02
hyuchi0202:如果玩小市場球隊那種超棒的球員也只會跟你要10~15M XD 12/14 02:50
T9:有的人會給hometown discount 球隊戰績好也會有discount 12/14 15:06
T9:獅子大開口的多半是不特別喜歡這隻球隊的 12/14 15:13
TeamSleep:有時候頂級球員會給殺必斯(3m~5m/year),很爽 XDDD 12/15 11:01
Luc:都沒人給我沙必斯過 XD 害我都要先流放她們一下 XD 12/26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