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suchan (小智)》之銘言: : 裡面有Jode Conseco(他老兄可以守RF和LF,很不錯)又帥! : 和Mark McGwire兩大巨星,兩個暴力男第一年合計給我轟了92HR++! : 算是很好開啟王朝的隊伍,隔年簽約留下來,兩個人因為喜歡奧克蘭 : 所以開價都很低,JOSE-9.5M簽7年(25歲) BIG MAC也簽了7年-10.5M(也是25歲) : 賺到了 ^^" : 加上先發投手群戰績都不錯,我第一年戰績107-55。 : 然後第一輪新秀選了Manny Ramirez,目前等收成的有J.GIAMBI和S.Broscius(3B) : 不知有沒拼錯,先發投手群也都穩定性高,受傷的人也少,最嚴重沒超過兩個禮拜。 : 也順利拿了WS CHAMPION,目前計畫蓋大一點的球場,目前只能坐28XXX人 : 有點少..大家覺得勒???????????????目前這個隊伍我覺得很好培養分享給大家。 我也是玩運動家 不過你這對我來說還是太貴. 我前幾天玩一個球員連續7季HR 破百 (= = 我承認我蠻無聊的 slg一直玩) 現在已經超越AARON朝1000hr邁進 因為他心情整個大好 結果合約年(33歲) 跟我簽了一張2.6m 7year(原7m 7yaer) 這個才叫超賺 目前他peak overall 90(從92退下來) 不過已經是我先發裡面最弱的一個了... 打算當看板人物養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55.69
tsuchan:蛙!真的嗎?不過我簽的合約覺得覺得已經賺了耶~ 02/02 11:22
tsuchan:他們兩個老兄每年都45hr+^^" 02/02 11:22
tsuchan:GIAMBI目前22歲上了大聯盟 不過只能坐板凳 打算交易~ 02/02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