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seball_Sim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ris227 (大頭)
看板
Baseball_Sim
標題
[BM ]關於自創球隊
時間
Sun Apr 22 22:04:38 2007
請問BASEBALL MOGUL2008能夠自創球隊嗎?我想自創一隊台灣隊,要如何做呢?謝謝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32.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