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吃BM07存檔,沒想到可以用 打了兩場play-by-play 有幾個小問題 上面那個球場圖球落點大概僅供參考,邊線安打都會顯示成內野超軟滾地 然後九局上打了支HR對手投手紀錄沒算進去 double switch(?)裡面換人還是像07會差一格 bug好像還蠻多的,還是先玩07好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218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