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就是在expense的選項裡 有關scouting的選項 到底有沒有作用 另外在球員資料欄裡 有個personilty這欄 裡面那些到底是幹麻的?? 我看還有分球員本身跟球團本身比較的樣子 然後在下面會評分是在評什麻呢???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我的選秀狀元由原本的 77/97 一路跌到 69/89阿 明明我很小心的呵護他 他的打擊表現也在那個聯盟裡大殺四方阿(先是R 然後我把他升到A 他是打者) 這樣下去 我的選秀的打者根本就沒辦法幫到我阿 只會跟我抱怨我們這隊沒有競爭力 請大家幫我解惑 謝謝 -- *********************** TOMORROW IS ANOTHER DAY.. 每個明天都要比今天更美好.. **********************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30.220
Ayukawayen:77放在A太殺了吧 有些Major球員都不到77 XD 04/28 12:23
allkobe:你如果不要RUSH他 那也可以一步一步升階 太小心而不升他 04/28 13:21
allkobe:他會哭的 哭就會心情不好 然後實力就會降 球探評價也降 04/28 13:25
waylue:它他哭是因為本隊實力不夠我也沒辦法阿 實力弱才會選到狀元 04/28 14:38
jeatsy:77放在R基本上就是個錯誤 我習慣R是60以下 A:60~70 05/03 15:55
jeatsy:AA:70~75 AAA:75以上 05/03 15:57
allkobe:耶 樓上的我跟你一樣耶 不過08版我會再考慮本身實力跟成績 05/05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