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player (tplayer)》之銘言: : 以前都不太用BB爺,後來玩07發現神的根鬼一樣 : 現在發現08一樣猛,而且都不用考慮養的怎樣 : 隨便開一年都幾乎是完成體(有沒有這麼神阿) : 剛剛達成了單場四轟,不過最後一打席是K : 看了一下,transactions會有紀錄說,4HRs IN 1 GAME : 不知道除了一般會出現的紀錄,還有哪些會特別留下的? : 而且08最大差異是加入了NEW Financial Model : 一開始玩就真的會有點不適應,就是不知米價啦 : 因為以前沒有BM年代和物價觀念,所以不管你玩哪一年都適用現在的薪資水平 : 不過VITALS裡GS的紀錄就有點奇怪,現在還是沒改 : 要紀錄就要生涯記錄,哪有既往不咎的道理..XD 07我玩過的milestone(非長期紀錄性 2000th hit ....etd) 投手 18(以上)k in one game perfect game no hitter 打者 20- game hitting streak ???誰知道這啥??? 4 HRs in one game hit for the cycle 通常單場18k以上會伴隨完全比賽或無安打比賽出現 個人紀錄是單場25k perfect game 手動出現約10次 電腦跑過一次(超難得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55.69
grescens:連續安打場次 06/06 23:42
teren:連續安打場次似乎會有上限? 06/06 23:49
kidjohn:問題是我有的球員都不止連續20場 可是只有出現一次 06/06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