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在玩BM08,突然想起這個BUG。 以前很無聊的時候就在玩單季162勝。 每一次輸球就S/L。不過每次連續勝場數都會停留在六十。 不管贏幾場都會停在六十。 不過這個BUG好像從零六就有了 囧。 可能是設計團隊認為不可能會有超過六十連勝吧。 -- ╭███ ╮ ╭═╮ ╭═theanswer3 ╭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╮ ║█══╯ ◢ ╰═╯ ☆ 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╯◢██ ║█▌█ ◢◢◣ ◢ ◢█◣ ◢ ◢ ◢█◢◤ ▂▄ ║███◢█ █◤ █▌█ █◢█ █◢◤◢ 13 ║█◥█◤◥ █ ◤ ◥██ ◥◤◥ ◥█◢██◤ ╱ ﹨ ║ ╰◤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▄◤ #13 NY-Yankees 3B═════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3.4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