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seball_Sim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ATDUDU (Giroro)
看板
Baseball_Sim
標題
[BM 2008]關於傷兵的問題
時間
Thu Jun 21 22:58:00 2007
不好意思我還是新手 有些選手在受傷後啊,能力值都會降低 即使傷好了以後,也回不來...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? 難道要先放在小聯盟進行復建賽嗎? 還是??? 但有時候看過一陣子好像能力值又會回漲一點 不太清楚欸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144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