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去下載了最新的OOTP試玩版,結果發現這一代依然沒有現實MLB的Roster... 所以想請教各位版友,大家都是玩架空的聯盟嗎?還是有去下載roster? 我到官方論壇看,比較知名的好像是CubbyFan Roster,不過一直下載失敗... 不知道各位版友能否推薦一些Roster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41.237
yioliu:其實Fiction聯盟也是很好玩的 07/01 22:59
yioliu:基本上真實Roster大部分也不真實 07/01 22:59
yioliu:所以我都乾脆玩純Fiction,比較不會對球員有既定印象 07/01 23:00
yioliu:講這麼多抱歉還是沒回答你的問題XD 07/01 23:01
chavy:沒關係,還是感謝你的回覆 :) 07/06 08:01
chavy:這幾天還是先玩BM,幫運動家復仇好了 :p 07/06 0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