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...有人能賣我ootp2007嗎? 試完了半季覺得不錯玩0.0" 可 英文很差 不知怎麼定購 還是有人能幫買? 或是賣我? 感激不盡 and DFA一定只能交易或賣出嗎? 又新人要怎麼練阿 又通常是看投手的whip來挑人先發呢?還是其他 又請問大家抓的Rosters是那個阿? 又為啥我的都是虛構的選手呢? 我有用歷史模式(是這樣稱呼嗎?0.0")可是選手還是虛構的 沒有像之前2006 還是6.5一樣在打擊時有落點嗎? 0.0" 還有為啥沒聲音0.0" 請各位大大教一下0.0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53.92
ACEP:ㄟ......你都可以覺得OOTP不錯玩了,英文會差到無法線上訂購?? 07/21 13:40
jazir:真的差到無法定購=.=+ 基本單字型不代表就會說 更行況我只問 07/21 15:10
jazir:有人能幫忙定購嗎? 或賣我 這也不行? 07/21 15:11
jazir:我找到一家有代購的 問一下2150算貴嗎? 加運費0.0 可以給個 07/22 07:28
jazir:參考嗎? 很想敗下去 又不知在猶豫啥Orz 要七到十個工作天Orz 07/22 07:28
swallow73:好像太貴了,我當初直接和官網訂購才花1200左右 07/22 12:50
sheff:直接用信用卡購買下載只要35美金 07/23 00:07
jazir:來不及了 已經敗了...且我不用信用卡的=.=+ 不過在玩了>o<.. 07/23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