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用TB重玩,每一場都用Play by Play Mode自己慢慢玩 剛剛碰上了運動家,驚喜萬分地發現電腦把Kendall放板凳 讓Arm只有69的綠披薩當主戰捕手 本來心裡想說要好好進補SB,沒想到最後5次盜壘,撿了4個CS回來 (平均Speed 93) 太虎爛啦,我原本團隊SB%還有接近80%,這回面對Arm69的捕手竟然被抓死死... 還且這場比賽感覺很像版友所謂「電腦預設要贏的比賽」 第五局時我Control 95的先發投手控球荒腔走板,連續送出3個BB後總球數也差不多了 換了RP上來一球就被打滿貫炮... 另一個大局則是投手先失誤,然後一個可以雙殺的球一壘手又失誤 下一球就被幹三分炮了... 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33.216 ※ 編輯: chavy 來自: 61.31.133.216 (07/22 21:23)
chavy:接下來一場對上藍鳥,我方投手單場一共送出19K 07/22 22:00
chavy:但是也挨了6發HR,電腦怎麼打都HR...shxt... 07/22 22:01
kidjohn:容易被打HR應該是投手POWER跟MOVEMENT不夠 07/23 03:02
kidjohn:不過我最近剛玩了兩場27K/game = =a 是不是太狠了? 07/23 03:03
chavy:剛剛打了某一場之後,本隊打走守三拍子最強球員報銷... 07/23 23:21
chavy:Baldelli阿基里斯腱撕裂,掛179天... 囧 07/23 23:22
chavy:隊上真的沒幾個人能打HR了,還開季第二個月就給我整季報銷.. 07/23 23:23
RickAnkiel:買我買我 07/23 23:43
chavy:樓上的故事很動人,可是我需要戰績啊... XD 07/23 23:56
chavy:驚!! 剛剛去看了一下,發現BM08裡Ankiel竟然還是SP... 07/23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