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seball_Sim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resa (聞西)
看板
Baseball_Sim
標題
[閒聊] 有沒有人玩過這款...
時間
Sat Jul 28 01:18:46 2007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21869743
老實說我看到也滿驚訝的 圖片更像是kuso的 但是似乎真的有這種遊戲 囧 有苦主嗎?這應該也是國產的XD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238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