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file/3994082 還沒測試過 先放出來是因為不知道要到哪時候才會再去更新.. ㄧ方面也是希望來個拋磚引玉 看有沒有哪位有心的大大願意讓它更完整 這是2007版的 使用方法: 1.請放進[my document]>[Sports Interactive]>[OOTP Baseball 2007] >[data]>[saved_games]下,進入遊戲後選load game 2.因為二軍名單沒有填滿,需要填入虛擬球員或者在options項下選 ghost player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2.82
AJerome:推...可以請教怎麼用嗎? 08/10 06:19
lym0715:請問這是那一代的 還是說每一代都可以玩??? 08/10 12:19
※ 編輯: ric104 來自: 125.231.4.184 (08/10 23:59)
cnconnhc:有沒有人能做2K8的,感謝分享 09/11 18:16
cnconnhc:抱歉看錯,我是玩BM的,好像沒有人做BM的中職模組 09/11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