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06開始玩到07、08有投球打擊模式 投球配球基本上 也玩出心得 跟板友們的分享心得相去不遠 不過說到打擊 還真得是一門學問 請問大家有沒有更多一些的心得? --       ╱:天 ╲ ▁▂ ╱ 真 ╲      | :真 | ▃▃▇▆▇▃▃ | 是 |      | :的 | | 遺 |      | :藍 | ▌███▌ e | 憾 |      |  星 | ███▄ ∠ 啊 |      | 人 > e▆▆ ▁▂▁▆▆ \ 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5.139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