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一個AAA的選手,PEAK95 OVERROLL 70左右 但是已經二十六歲了, AAA成績也普普,打擊率約0.280 大家是會把他繼續放小聯盟,還是拉上大聯盟 我是不打算交易掉,因為在08,peak>90 的人,實在是不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33.181
MickJan:26歲左右再不拉她就長不大了.....吧? 09/16 22:49
MickJan:通常25~28歲是成長的高峰期阿 然後28之後就大概是多少就多 09/16 22:49
MickJan:少了 09/16 22:50
eelce:26就要快點拉上去,在大聯盟成長會比較快 09/16 23:56
Demarcho:所以不拉上大聯盟的話Peak會降嗎? 09/25 12:58
Demarcho:我的Pedroia,Ellsbury,Murphy都只長到80+,原本peak90+ 09/25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