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ckJan:26歲左右再不拉她就長不大了.....吧? 09/16 22:49
→ MickJan:通常25~28歲是成長的高峰期阿 然後28之後就大概是多少就多 09/16 22:49
→ MickJan:少了 09/16 22:50
推 eelce:26就要快點拉上去,在大聯盟成長會比較快 09/16 23:56
→ Demarcho:所以不拉上大聯盟的話Peak會降嗎? 09/25 12:58
→ Demarcho:我的Pedroia,Ellsbury,Murphy都只長到80+,原本peak90+ 09/25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