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seball_Sim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azir (白晝之夜)
看板
Baseball_Sim
標題
[OOTP] 問一下設定0.0
時間
Fri Feb 15 23:17:25 2008
如題 想請問一下 要將ootp設定的跟現在的mlb一樣的話 要勾哪些選項阿0.0 英文苦手.... 3Q~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69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