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從96年開始養 但我是控制洛磯隊然後把他交易過來 他似乎很喜歡這邊= = 一交易過來他就是大笑臉 我一開始想說因為這裡有地形優勢(打者天堂) 可以讓他的數據稍微變得漂亮一點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比我之前養的都還成功 從18歲就讓他直接上大聯盟打整季的 成績如下圖 http://nccu.edu.tw/93208090/bmCCF.JPG
可能不是養的很好啦 還在努力中 不過給大家看一下 -- "\ ██\"2\ ██\\ ██ 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\\ ██\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 \ ██ ██ ██◤ ◤◥ ◥ \___██ │◥\___██ 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 ██\ \ \_\ \___\\_\ ╲\_\ \_\ \___\\___██ \___██ ██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93
DesertEagleX:Eye有90幾怎麼選球還是普普?? 03/06 18:47
hnhnhahe:不知道耶...我就讓他自己跑~.~ 03/06 18:59
stalinone:Contact太差吧 03/06 22:12
stalinone:還是Coors Field的參數問題 03/06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