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seball_Sim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ovehermes19 (敗金男)
看板
Baseball_Sim
標題
[閒聊] 有人在玩戦略プロ野球2007嗎?
時間
Sun Mar 9 19:38:00 2008
一款日本的棒球遊戲,內容主要注重經營及場上下達戰術的遊戲 不知道是不是跟野球道一樣又要弄一台jwin的電腦才能玩(這個問題讓我非常苦惱)
http://www.ss-alpha.co.jp/products/sp2007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36.185
推
MizunoTako
:請問這個有地方買得到?@@
03/10 0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