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seball_Sim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talinone (來電達林~)
看板
Baseball_Sim
標題
[BM ] 疑惑很久的小聯盟問題
時間
Sun Jun 15 18:45:34 2008
有一個問題我個人疑惑滿久了 就是如果在小聯盟的同一個層級,塞超過一個同位置的球員 球員會根據Overall的高低來分配上場時間 那這樣會不會像把球員放在太低的層級一樣,影響他的成長啊? 其實有一種感覺是BM的農場跟丟骰子一樣,看電腦高興怎麼長Orz --
Surrender is N
O
T
an option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9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