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一個問題我個人疑惑滿久了 就是如果在小聯盟的同一個層級,塞超過一個同位置的球員 球員會根據Overall的高低來分配上場時間 那這樣會不會像把球員放在太低的層級一樣,影響他的成長啊? 其實有一種感覺是BM的農場跟丟骰子一樣,看電腦高興怎麼長Orz -- Surrender is N an option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9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