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ACEP:Game setups那邊可以調受傷頻率,我都調low 07/22 13:04
推 chavy:真的很容易Career Over.... 07/22 20:19
→ chavy:我自己隊上就掛過好幾個... 07/22 20:19
→ chavy:還有一次是觸身球打到對方的Posada,結果career over... 07/22 20:19
→ chavy:害我覺得超內疚的... 囧 07/22 20:20
推 esiberg:用Lahman的database就可以直接選年份玩 小聯盟也可以match 07/22 23:33
推 chavy:請容許我問個笨問題,OOTP 9要怎麼匯入Lahman? 07/22 23:59
→ chavy:而且我看OOTP 9原本開歷史聯盟用的stat資料夾, 07/22 23:59
→ chavy:裡頭的readme看起來就是最新的Lahman 5.5了? 07/22 23:59
→ chavy:try老半天try不出來,麻煩版友指導了 07/23 00:00
→ shinohara:我也找不到Lahman的Database 可以教一下嗎? 感恩 07/23 12:41
→ ACEP:我OOTP2006之後就沒匯過了 07/23 19:38
推 cnconnhc:打傷虛擬人物還會內疚,ch兄真是佛心來的 07/24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