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天上網給他買下去, 比起BM來複雜了許多, 包括小聯盟的設置, 教練的聘用, 甚至是選秀權的交易 (每次玩都是給他大破大立,口號都是Rebuild,拿主力換選秀權,然後被球迷幹攪,) 都比較接近我想要的那種經理遊戲。 不過還是有幾個小問題想詢問一下: 1.春訓也太容易受傷了,而且基本上都是七八個月起跳,而且超容易Career Over的, 之前已經掛過17歲的Glavine,氣到重玩,重玩又掛了Big Unit, http://rallydunkey.myweb.hinet.net/RJ.jpg 還我的Randy Johnson啊!
2.有沒有像BM那樣可以直接選年份開始玩的啊?每次都是匯入檔案, 可是一來小聯盟都MATCH不起來,二來球員背號都不真實,不知道有沒有真實的mod可以用? 謝謝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8.243.5
ACEP:Game setups那邊可以調受傷頻率,我都調low 07/22 13:04
chavy:真的很容易Career Over.... 07/22 20:19
chavy:我自己隊上就掛過好幾個... 07/22 20:19
chavy:還有一次是觸身球打到對方的Posada,結果career over... 07/22 20:19
chavy:害我覺得超內疚的... 囧 07/22 20:20
esiberg:用Lahman的database就可以直接選年份玩 小聯盟也可以match 07/22 23:33
chavy:請容許我問個笨問題,OOTP 9要怎麼匯入Lahman? 07/22 23:59
chavy:而且我看OOTP 9原本開歷史聯盟用的stat資料夾, 07/22 23:59
chavy:裡頭的readme看起來就是最新的Lahman 5.5了? 07/22 23:59
chavy:try老半天try不出來,麻煩版友指導了 07/23 00:00
shinohara:我也找不到Lahman的Database 可以教一下嗎? 感恩 07/23 12:41
ACEP:我OOTP2006之後就沒匯過了 07/23 19:38
cnconnhc:打傷虛擬人物還會內疚,ch兄真是佛心來的 07/24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