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像 oopt 4 5 6 這些版本 現在還是要錢的嗎??? 如果不是的話 官網還有地方抓嘛??? 因為之前都玩BM 想說換換看 但是又想先玩看看舊版的 再看對不對胃口再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6.95
pig:印象中 OOTP5 有放免費的出來給大家玩過 07/24 17:20
chavy:我印象中也是OOTP 5有開放免費下載 07/24 19:21
chavy:版上第18篇有連結 07/24 19:21
david6067:感謝 來試試看 07/24 21:52
david6067:請問有人知道OOTP5 commissioner mode怎麼開嗎?? 07/25 00:39
※ 編輯: david6067 來自: 140.114.213.63 (07/25 00: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