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問的是 一樣都是寫著 until Arbitration (2008) 為什麼 Adam LaRoche (1B) 底下有 Negotiate 鈕可以按 但是從洋基搞來的 Melky Cabrera 的協商鈕就不能按呢 請問這樣是表示他不願意跟我談合約嗎? 還是是想要季末再談..還是? 另外請問一下 Arbitration 和 Free Agent 的差別是什麼? (新手上路 問題一堆 請大家見諒 m(_)m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208.130
PocaLays:順便問一下 這遊戲牛棚上場前需要熱身嗎? 08/01 15:06
Kaien99:MLB天數的差別,詳細忘了.好像跟nyy和小王要談長約還是仲裁 08/01 15:11
Kaien99:的原因一樣,另外牛棚不用熱身 08/01 15:11
PocaLays:所以 意思是 只是時候未到 而不是他不想要待我隊上囉 08/01 15:48
Apolina:這代表他已經確定今年結束取得仲裁資格~所以可以談續約 08/01 16:08
Apolina:在BM裡面取得仲裁資格前是沒辦法談續約的~連想加薪都不行 08/01 16:10
PocaLays:感謝上面各位解答 請問一下 所以是在今年球季結束後 08/01 19:37
PocaLays:仲裁會自動發生 而我無法於球季中與他續約的意思囉? 08/01 19:37
Apolina:不能續約代表的是年資不夠,而寫著until Arbitration 2008 08/06 11:03
Apolina:是代表"最快"2008年結束可以拿到仲裁資格,等到他的年資在 08/06 11:04
Apolina:累積到"確定"會取得仲裁的時候(一般是3年,但有時有Super 2 08/06 11:05
Apolina:會不到3年),那天過後就可以談續約 08/06 11:06
Apolina:所以還不能談續約的但年資已經接近的,可以用暗黑兵法 08/06 11:07
Apolina:把他降到小聯盟,讓天數不能累積,明年還可以用底薪用一整年 08/06 11:08
PocaLays:原來如此 感謝樓上的說明 ^^ 還有..暗黑 XD 08/06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