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,最近剛來這個版, 由於個人對GM遊戲很有興趣,所以下載了板上18篇的OOTP5來玩玩。 但是剛剛一進入遊戲,天呀......字全部都是白色的, 看得相當的吃力,並且翻了一下Game setup之類的都只能改外框不能改字型, 請問各位版友有什麼方式可以解決嗎?感謝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08.234
swallow73:抱歉,沒辦法提供解決方式.不過我也下過5代,沒碰到 08/11 19:40
swallow73:同樣的狀況 08/11 19:40
swallow73:不過既然9代可玩1年半的demo都出來了,要不要試試? 08/11 19:42
soaringfish:沒法解決的話我就試試新版吧XD 08/11 19:49
linih2002:去下9,試"一些模組玩",看"這遊戲深度是不是能滿足你吧 08/11 19:52
swallow73:9代剛拿到的時候,我大概連續一個禮拜用電腦的時間都泡在 08/11 20:17
swallow73:上面了.自己架設理想的虛擬聯盟是很迷人的事 08/11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