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ocaLays (夏蟲豈可語冰)》之銘言: : 呃...當然守備我知道是 Fielding : 只是有時候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(事實上打擊也會) :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4353172 : 所有的個別數據都顯示這位補手的防守應該不錯 : 每項幾乎都超過 85 : 綜合的結果沒有80也有75吧 : 但是右上角綜合數字出來卻只有 65 : 請問我該相信哪一邊呢? 百思不得其解中.. 跑跑數據 看看失誤多不多...要不然也沒答案 你的問題太妙了 我自己想半天也想不出來@@ 可以上論壇查察 不過我可以回答你推文內的問題 推文的答案 我的觀察是MOVEMENT和CONTROL高的投手就夠用了 CONTROL主要是差在投球數 MOVEMENT我個人認為是差在對方打得好不好 有些球種真的很容易三振人 你爬一下文 有人有教學怎麼投比較可以三振人 我分享一個 Mark Lee的sidearm slider超級好用 擺在右打內角屢試不爽! 至於球種多寡一點都不重要 2種球也可以打對方吃的死死 power會取決投手會不會投三振 但是movement低 被打到球一樣很容易被打安打 去年魔鬼魚的Edwin Jackson的4縫線就是最好的例子 球不會跑 97麥還是會被打~ 你可以去MLB版查詢我的ID 我有問一個球速慢的速球 但是品質很棒 裡面的高手有解答 希望有解答到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229.55
yhCheng:有玩過洋基的話看Pettite最清楚了,control&power都8x,但 09/01 16:26
yhCheng:是movement只有6x,常常玩爆爆樂,直接電腦run一整季,數 09/01 16:28
yhCheng:據也都不是很好看. 09/01 16:28
PocaLays:感謝 ! 其他的我試試看再分享給大家 09/01 17:03
PocaLays:不過我目前都是玩 1-ball mode 所以不用猜球或親自投球 09/01 17:04
cnconnhc:淚推佩提特,被輕輕貓到就出去了,相反的是小小郭 09/03 15:44
cnconnhc:控球7x、movement9x,催紅中的也打不紮實 09/03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