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有沒有我這樣的情形 我看了這篇消息就去英特衛官網看了一下 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在首頁還是最新的公告頁 中了病毒:下面是防毒軟體的紀錄 2009/4/11 下午 09:36:50 HTTP 過濾器 檔案 http;//haoxia18.com/xia/f5.css Win32/TrojanDownloader.Agent.OXT 木馬 - 已隔離 9292003FC1CF45F\AJXP 存取Web 時應用程式偵測到威脅: C:\Prong Files\Maxthon\Maxthon.exe 我防毒軟體是用 ESET NOD32 Antivirus 這是防毒軟體誤判嗎???~~~但是中毒後好像電腦就怪怪的 瀏覽器開不起來~還好病毒刪除重開機後就正常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65.13
fabman:該死..我的是avast...沒有叫....囧 04/14 11:14
linih2002:不用急著去看那個代理的,預購可以提早兩天下的都還在等 04/14 11:35
swallow73:製作人先前病了一段時間,目前預定五月初上市的樣子 04/14 16:38
chavy:預購到現在等好久好久了啊.... 真是超慢的.... 04/27 23:08
esiberg:這已經是OOTP的慣例了....唉 04/29 11:42
linih2002:都快忘記有這回事了,不過等待一個美好的果實也是好事 04/29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