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 如果25人名單中,某個位置沒有人,而是用工具人去守 (如:放三個2B,不放SS,然後2B有人會守游擊) 這樣模擬出來的成績會比較差嗎?!! 2.防守在這個遊戲重要嗎 看能力總是先看打擊能力跟成績 可是這樣會不會因為守備差讓投手多掉分 有辦法彌補嗎?! -- http://hsf39.blogspot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24.77
macaber:1. 我覺得還是要看防守能力. 08/15 02:18
macaber:2. 以我的經驗, 如果內野手不強, 滾地球投手表現會較差 08/15 02:19
macaber:三振型投手表現就沒啥差, 但這是印象歸納,沒實際佐證. 08/15 02:21
stalinone:我覺得防守沒有差太多,我常常用打擊好的投手守備XD 08/15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