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有免費下載就來玩一下,但是有個問題一直不知如何解決, 請問一下40人名單可以用移出的方式嗎? 還是只能把球員釋出或解約?? 還有就是有球員在讓渡名單內,要如何再簽下球員呢 ? 以上 感謝解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5.49
Apolina:移出40人名單要用DFA,通常要同時放進waiver名單 09/08 13:03
Apolina:waiver名單,可以用右鍵claim該名球員 09/08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