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icw1979 (統一三連霸,邁向總冠軍!)》之銘言: : 因為有免費下載就來玩一下,但是有個問題一直不知如何解決, : 請問一下40人名單可以用移出的方式嗎? : 還是只能把球員釋出或解約?? : 還有就是有球員在讓渡名單內,要如何再簽下球員呢 ? : 以上 : 感謝解答! 借個標題用XDD 我最近也在玩免費版的ootp8 我的想法是說 想再新增一個high school的聯盟 讓這些打過high school聯盟的選手 繼續打college等級的聯盟 之後再投入職棒的新人選秀 然後打職棒 不知道這個想法在ootp8裡面可不可行? 如果可以的話 那應該還滿有趣的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22.61
soaringfish:我之前想搞像足球的那種升降級制,但好像不行XD 09/08 22:31
※ 編輯: dvdv725 來自: 122.121.22.61 (09/09 00: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