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ren2009 ( )》之銘言: : 我發現我玩到一半 : 怎麼越跑電腦速度越慢 : 原來磁碟變少了........... : 玩OOTP是不是很吃硬碟呀@@? OOTP預設會記錄全聯盟的所有Box Score和Game Log 所以玩個幾年,記錄檔案容量破G是輕而易舉的事情... 事實上,這是可以更改的設定 請選擇畫面最下方,League群組當中最右邊的的League Options按鈕 然後點選畫面左上方的Global Setup標籤頁 接著下面有一塊Auto-Save&Log Options 裡頭有Save Box Scores from...與Save Game Logs From... 預設都是All Leagues,建議可以改成Human Teams 這樣就只會記錄玩家的大聯盟等級球隊的紀錄 甚至要是你完全不會回頭去看的話,直接改成None更省空間 另外在Save Replays from...的部分 預設是Human Teams,不過如果你像我一樣從來沒看過replay的話 應該可以考慮調成n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69.49
wren2009:實用 09/13 16:42
hllmayday:實用 09/13 17:39
stalinone:那請問要怎麼清除呢? 09/13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