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使用模擬賽程時,投手投到超過200球,都不主動幫我換投 請問這是甚麼情形阿,知道的大大,煩請告知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99.220
vompugr:看一下教練是不是叫野村克野或是王子燦......... 01/09 09:42
ScotDaBig:樓上....XD 01/09 15:00
cnconnhc:你到Team > Pitcher Use > High Pitch Counts調到最低 01/09 17:45
cnconnhc:就會改善 01/09 17:45
cnconnhc:少打一項Team >Strategies > Pitcher Use... 01/09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