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次玩好像如果前面二十場戰績大概怎樣 後來整季就不會比這二十場戰績好到哪裡去(沒有補強者的話) 有人遇過一開始烏鴉鴉(例如10-20)最後火熱起來翻過來的嗎? 我每次要馬都是一開始就猛不然就是整季都沒救(明明球員能力差不多) 另外請問是不是一沒達到老闆要求(例如.500) 就一定會被炒魷魚? 連續達到幾年或者拿冠軍會不會變得比較不易被炒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6.155.116.49
Kael:不一定耶,有時候開季大家都慢熱就會發生這種狀況了 01/17 10:56
tigertiger:不一定吧 我玩過四月不到10勝 後來破百勝... 01/17 12:16
tigertiger:也玩過4月只有5敗 後來連90勝都沒 01/17 12:16
Kael:剛剛玩一季,原本是17勝18敗,到130場勝率.740左右 01/17 17:30
Kael:但是162場打完剩.629,後面瘋狂連敗 01/17 17:32
retsmah:後來也發現有可能先盛後衰..不過從來沒看過先衰後盛的 01/19 08:51
xyzzz:如果慢熱有可能先衰後盛啊 01/22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