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seball_Sim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ai61177 (Kai)
看板
Baseball_Sim
標題
[OOTP] 讀檔問題
時間
Sun Jan 17 14:53:49 2010
小弟昨天下載OOTP 8來玩 模擬到一半遇到"記憶體錯誤" 重開遊戲發現 讀檔的時候會當機(跑到7X% 停住) > < 之前看MENU的時候 有作過 MAKE BACKUP 不過不知道要如何把它還原? 或者有什麼解決方法的嗎? 謝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44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