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昨天下載OOTP 8來玩 模擬到一半遇到"記憶體錯誤" 重開遊戲發現 讀檔的時候會當機(跑到7X% 停住) > < 之前看MENU的時候 有作過 MAKE BACKUP 不過不知道要如何把它還原? 或者有什麼解決方法的嗎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44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