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avy:剛剛收到OOTP寄來的信了,正在下載中 04/12 18:14
推 linih2002:這版沒買, 大大有機會po下新版使用心得吧!有圖為證更好 04/13 00:55
→ chavy:裝好後的第一印象是介面好花... 04/13 20:36
→ chavy:不過暫時沒時間認真玩... 04/13 20:36
→ chavy:剛剛試玩了一下,選秀時多了球員高中/大學的成績耶 04/13 22:53
→ chavy:靠,選完後前五輪都不好殺價,還有兩個談到broken off 04/13 23:03
→ chavy:第一輪的還一直要三年保障大聯盟約 04/13 23:03
→ chavy:3~5輪的其實也不算難簽,大概都要3M以下而已,只是我想嘗試 04/13 23:04
→ chavy:一下他們的底線在哪裡,反覆殺價個三次後就談判破裂了 :p 04/13 23:04
→ chavy:第一輪那個想說幫他簽約金加到5M多,不要保障大聯盟約 04/13 23:06
→ chavy:結果被老闆擋下不讓我開 XD 04/13 23:06
→ chavy:最後想說他要3年大聯盟約,我乾脆6年把他綁滿,結果失敗 04/13 23:06
→ chavy:最後也是談判破裂,簽不下來,但隔年會有補償選秀 04/13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