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OOTP也玩了幾年了 不過在Strategy的部分我一直很少碰 幾乎都是用預設的... 之前最多就是幫先發投手設定100球上限 對Strategy幾乎沒有特別調整的原因是因為 完全不知道調了對模擬結果到底會有什麼影響...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負面影響 我目前有調的大概有幾個,都是感覺比較無害的... 到了這一代我有把Hold Baserunners頻率調成最高 不過也看不太出來有沒有影響 預想中的效果應該是被SB變少 也許還可以抓到一些跑者 可是因為沒有比較基準點,所以也不知道有無幫助... 個人策略的部分 藍色的快腿球員我會把跑壘調成最積極 如果盜壘能力也藍條,那連盜壘頻率我也會調成最積極 其他的我就沒調過了... 最近有點想把Infield Shift調高 不過又怕會有副作用... 大家的經驗如何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69.49 ※ 編輯: chavy 來自: 123.193.69.49 (04/23 21:29)
ckxxx:我也頂多調投球數,因為有時候體力很少的CL會發瘋投60球以上 04/24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