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時候要交易一些年輕新人 把自己不再球隊規劃內的大排清一清 為了要預算平衡就會選擇去吃別人家的overpaid老將 結果我吃了michael young之後 反正他打其還可以就讓他專門代打 打的也還不錯 不過剛剛一看..他的守備位置雖然是3b 可是profile裡面已經沒有任何一個守備位置了..全部都是-- 這是怎樣 專門代打打到不會防守了XD 不過完了幾次之後 發現都是一樣的玩法 一開始局想辦法清薪資空間 然後就是盡力去把heyward,sandoval,lincecum換來 再來差不多就是harper,tailon這些 然後就開始無限的每年把快要換大約的球員換走弄top prospect回來 靠400k大隊和幾隻固定班底神人每年拿百勝 冠軍.. = =其實滿空虛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6.3
ImpactBlue:我玩海盜,岩村的守備能力也是一直流失 = = 05/24 21:12
ckxxx:我玩二次,那幾個超強新人都被長約綁住= = 05/25 01:05
soaringfish:我也想問每個守位rating都是空白的問題 05/25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