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 小弟我去抓完官網提供的最新版更新, 並且安裝完畢後, 遊戲版本的確是最新的了!! 但是卻不讓我玩 要我輸入序號 怎麼會這樣?? 我在還沒更新前都是OK的 我把更新完的OOTP 11刪掉再重灌就又可以玩了 只是變成舊的版本, 總歸一句話: 就是不讓我好好更新=.= 懇請各位板友給予解決之道 感恩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90.188
tysh0703:正版? 09/01 06:52
chrisj:正版? 09/01 19:05
Anakin:英特衛代理的不能更新 09/02 18:34
chrisj:英特衛代理的ootp10的確不能,11還沒代理 09/03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