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昨天去光南買了BM2010 台灣叫做棒球巨星2010 結果發現 一到季後賽結束 自由球員市場時間 跟自由球員簽約 遊戲就會當掉 跑出個啥沒有回應 小弟用自動比賽 選擇直到自由球員時間 也是會當掉 請問我該怎辦呢? -- ◆ From: 140.118.xx.xxx ↖ こ...これは (°口°)?(°口°)!! └█ ︴︴ ㄥㄥ ψQSWEE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240.167
makurapart:要不要抓更新檔看看 http://0rz.tw/rdfq0 12/26 12:40
realmarmot:我也遇到了 玩英文的解決了 04/25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