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前幾天才看到有ootp12預購的文章 英文不佳+眼殘 在網站上找不到確切的發售日 請問到底何時開賣呢 台灣要買到是否要等上一陣子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59.200
ImpactBlue:再快也要等25人名單確定吧 03/20 20:27
chavy:網頁上好像沒寫,去年是4/1正式4出,預購的4/12可以搶先下載 03/20 23:31
chavy:論壇也許會有資訊,不過懶得去翻 03/20 23:31
chavy:上面打錯,本還要打「4/14正式出」 03/20 23:32
casey72017:http://ppt.cc/3iKA 四月底/五月初...>"< 03/30 04:53
p4s800:感謝 03/31 12:27
casey72017:http://ppt.cc/5WU7 拖延了...還要等一個月...... 05/04 22:56
casey72017:不過質最重要啦,耐心點吧 :P 05/04 22:57
chavy:挖咧,結果真的是因為iOOTP 2011延遲的.... 05/05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