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avy:剛剛也收到iOOTP 2011的廣告信,然後我心裡的OS是: 05/05 23:17
→ chavy:都五月了,OOTP 12趕快出啦,還搞什麼iOOTP 2011 :p 05/05 23:18
推 celipliz:Android... 05/06 05:36
→ pig:玩起來節奏還算流暢,但是不給人編輯球員名隊名是怎樣 -_- 05/06 10:22
→ casey72017:是啊,拖一個月,然後那個特價還在...我記得當我訂的時候 05/06 15:05
→ casey72017:有說2月底前訂29.99,結果根本現在訂也一樣價錢=.=+ 05/06 15:06
→ casey72017:不過好像那個時候訂會抽ipad? anyways,再撐一會就有囉 05/06 15:07
推 agga:不知怎樣升降球員 05/07 13:20
→ ImpactBlue:PC版本等超久的 = = 05/09 00:17
→ pig:iootp小聯盟沒分級,你25人名單還有空的話就在小聯盟的畫面 05/10 14:08
→ pig:選個球員按一下action就有拉上去的選項了 05/10 14:08
推 agga:會換了,但少了很多東西,好像在玩BM2000之類的 05/10 16:55
→ esiberg:PC板 6/20 才出... @@" 05/14 00:26
推 chavy:1月就預購了,結果現在要等到六月底... 05/15 11:43
推 jaysont:等到六月底會不會太誇張了= = 05/16 11:10
推 omnihil:6/20…搞什麼… 05/19 18:06
推 deadchild:功能變陽春 但基本上還算OK 05/30 1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