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iootp-baseball-2011/id428947551?mt=8&ls=1 平台: iOS 4.0 以上 價格: $4.99 (米金) 剛下載,還沒開始玩 :p --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? Singing a song of Angry Birds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2.22 ※ 編輯: pig 來自: 140.112.42.22 (05/05 23:03)
chavy:剛剛也收到iOOTP 2011的廣告信,然後我心裡的OS是: 05/05 23:17
chavy:都五月了,OOTP 12趕快出啦,還搞什麼iOOTP 2011 :p 05/05 23:18
celipliz:Android... 05/06 05:36
pig:玩起來節奏還算流暢,但是不給人編輯球員名隊名是怎樣 -_- 05/06 10:22
casey72017:是啊,拖一個月,然後那個特價還在...我記得當我訂的時候 05/06 15:05
casey72017:有說2月底前訂29.99,結果根本現在訂也一樣價錢=.=+ 05/06 15:06
casey72017:不過好像那個時候訂會抽ipad? anyways,再撐一會就有囉 05/06 15:07
agga:不知怎樣升降球員 05/07 13:20
ImpactBlue:PC版本等超久的 = = 05/09 00:17
pig:iootp小聯盟沒分級,你25人名單還有空的話就在小聯盟的畫面 05/10 14:08
pig:選個球員按一下action就有拉上去的選項了 05/10 14:08
agga:會換了,但少了很多東西,好像在玩BM2000之類的 05/10 16:55
esiberg:PC板 6/20 才出... @@" 05/14 00:26
casey72017:繼樓上連結:http://ppt.cc/EnLT 當初說好的春天呢 冏冏 05/15 10:07
chavy:1月就預購了,結果現在要等到六月底... 05/15 11:43
jaysont:等到六月底會不會太誇張了= = 05/16 11:10
omnihil:6/20…搞什麼… 05/19 18:06
deadchild:功能變陽春 但基本上還算OK 05/30 11:23